币空投加入您的收听

Woo您的环境支持收听功能,我们很开心能将加精的糖果广播给您,请在稍后弹出的询问框中点击【允许】或【授权】,这真的很Cooool耶:P
暂不 NICE!好的!
FOLLOW OUR TWITTER!

GateIO : StartupAirdrop |

 空投详情

 项目名称: GateIO

 代币符号: StartupAirdrop

 领取需求: 需申请 Mail 手机 邀请 

 重要程度:  ★★★ 3.0

 收录时间: 2023/01/25

GateIO正在进行StartupAirdrop空投,注册并通过认证,参与活动时账户中至少要持有不少于500美金的资产,进入Startup板块,参与带有AIRDROP标签成本标记为免费的轮次,可以有机会免费赢取相应的代币。提示:我们不建议您长期在中心化交易所中长期存储大量资产,这会暗藏一定的风险(请参见FTX、FCOIN、MTGOT等案例),请自行尽调、平衡和承担相应的风险,否则请忽略本条信息。

 糖果资料

 关键攻略:以官方最新版为准
 邀请码:437659

*资料兼顾表述准确具有相对完整性,供且仅供理解免费空投羊毛部分,请勿进行任何风险操作,远离一切涉及投资&充值等资金的部分!
PS.只有薅才有可能,不薅真是毛都没有,雨露均沾是最佳薅羊毛策略,不过务必远离风险操作,安全第一勿碰投资和资金,合法合规操作,规避实质与收录时描述不符/偷换内容的项目.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您可能还需要

收藏糖果

近期更新

本页工具

推荐使用[AirdropWebsite]强化您的空投糖果推广链接!使它更精美、有效&安全!
本页面二维码: 您可以使用手机扫描该二维码直接进入移动版页面

声明须知

注意:任何空投不会要您的私钥(包括助记词在内的所以形式)、交易所密码、邮箱密码以及任何可能设计私人财产安全的信息。一旦有类似目的,请立即停止参与该空投活动及所有后续步骤!

免责声明&重要提醒:币空投网内容均转自互联网,请明辨各个项目风险,一切风险自担,涉及资金交易及个人隐私务必小心并远离,千万不要投资,请谨慎切勿上当受骗!《本站免责申明》

常见问题

空投是一个亦动亦名的词汇,空中投放(的东西),您可以简单粗暴的理解为赠送、羊毛或可以占的便宜。币泛指一切免费空投的价值的载体,它可以多种权益的凭证或通证,以及一切可以量化的免费赠品,但它不保证一定有价值(或在某个限定的时间空间维度内)。

这些活动大多伴随着新产品推出、新APP上线、新业务开展等等,或是项目的推广获客活动,而伴随的赠品派发活动。
我们仅收集其中的完全免费赠送的部分的信息,且不建议您参与项目方其它部分的内容,仅看零投入无风险纯免费赠送的部分。

首先您可能需要等待活动方分发糖果,并且发布具体的变现公告细节,这些各活动各不相同,您需要关注相应的公告及客服。但不是所有的糖果都一定能够变现,毕竟免费的空投是没有承诺也没有,这方面务必注意,在投入精力薅羊毛时建议雨露均沾。

一、首先确定您的身份和所在地区的法律法规是否和对应的空投活动冲突,本站空投面向全球用户且仅做收集和展示,这方面您需要自行掌握并仔细阅读各项目的说明书再进行下一步。(例如新加坡用户不得参与新加坡活动方的空投,但局限不仅此一条)
二、判断自己是否满足空投活动方的条件要素。(例如有的活动需要您拥有Twitter账户)
三、确认您有对应的收款方式,否则您无法接收您的收益。
四、确保双向合规的前提下,注意保护个人敏感信息和资产安全,规避风险。
五、注意空投活动内容是否发生变化,若发生任何内容变化以活动方最新资料为准并重新评估。

一、部分空投的到账是有延时的。
二、确认活动内容是否发生改变、是否过期及是否有违规情况出现。
三、请与活动方客服取得联系。

毕竟一切空投都是免费的故不敢保证,只能说是或许有价值,或多或少或大或小。故建议雨露均沾,尽量避免在一个活动上投入过多精力,除非您进行了充分的尽调并确保足够了解且拥有十足的把握。

QQ群:
(一群)182307765(二群)583593566(三群)6304537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商务微信:BTSnowball
Telgram电报:t.me/TokenAirdropOrg
币用:0.plus/TokenAirdropOrg

尽管我们的目标是仅提供安全和合法项目的信息,但我们不对任何潜在的负面结果承担责任,无论是诈骗还是误导性信息。我们强烈建议您保证所有私钥的安全,并且绝对不要参与任何要求提供风险私人信息的空投。
务必注意一切空投都是免费的,且不会以任何法币或可定为经济资产的媒介(如股票、债券等等)作为佣金,若出现收费或非合规返佣的情况,一定是该项目发生了改变,该信息失效且立即停止参与该活动,退出并远离之!
币空投仅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为用户收集并筛选相关送币空投信息,仅在我们认为必要时提供一些提示,并不对信息及项目承担任何责任。请注意明辨各个项目的风险,一切风险自担,谢谢您的合作。
币空投网内容均转自互联网,请明辨各个项目风险,一切风险自担,涉及资金交易及个人隐私务必小心并远离,千万不要投资,请谨慎切勿上当受骗!《本站免责申明》
若继续访问本站,您必须接受我们的隐私条款并同意我们使用Cookie,否则请离开本站! Read more